Sunday 28 August 2011

放假:'(

放假一个星期,
没错,
是一星期,
很闷的一星期。


本来hor
星期一要去sunway的
后来要做死鬼sivik folio
害我不能去= =


很好
去sunway的计划泡汤
朋友邀我九月多去penang
结果3/10 2B考试
计划再次泡汤/.\


整个放假除了补习,
还是补习=(
hou sad a
全部在拼读书
bo lang jio wa pergi gai gai : (
lou dao 又要去上班= =
妈咪又不给我去帮忙><


这个放假
一定会闷死我@@
没事做之余,
我只好tak chek
I HATE READING 


Wish me gt a nice n happy holiday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