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1

变了 :)

最近发现
你好像变了...
变得我快要不认识你了
觉得我们不像以前那样
可以相视而笑
有很多话题聊
现在好像少了很多似的

不是我不相信你,
是你现在值得我还相信你吗?
你的一举一动
一言一语
根本不值得我相信
你真的影响到我了!

你身边总有很多人围绕你,
你知不知道?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
或许这句名句,
适合用来比喻我们吧!
你总不知道现在到底是怎样的情况
我们旁边看的,
可以看得出你真的变了
变得好陌生
陌生到连我都快要不认识你了


或许是我对你寄望太高了吧!
可是我就是停不下来啊
还是你本来就只是想玩我而已?


这句说的还真对,
没什么是长久的=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